close

 

我承認我屏東人做得很失敗,連走個中央市都會迷路。但身為價槓欸屏東人如果拿不出幾個隱藏版美

食情報給大家那我真的可以去撞牆了

 

貼心如我小天使為大家整理出來幾個必吃美食,一時只想到這幾個,以後想到再慢慢補充了

 

 

★消夜必吃-美鳳鹽酥雞

◎位置:龍泉派出所十字路口往大新村方向,綠茶族對面

◎營業時間:19:00-1:00

◎電話:08-7702713

 

就是龍泉派出所那個十字路口左轉,在綠茶族對面。龍泉鹽酥雞攤不算少,美鳳鹽酥雞剛好也沒有招

牌,但是不用怕認錯家,看客人多寡就知道哪家好吃。通常美鳳鹽酥雞有營業時,絕對是大排長龍,

別家鹽酥雞要想錢也只能等星期一了...因為美鳳鹽酥雞周一公休 科科

 

附上菜單

順便推薦一下手工白片 神~好~吃~

 

 

強烈建議大家打電話用訂的,千萬不要傻傻的直接跑去那邊買,保證你等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頭毛生

蝨母都還沒炸好。如果7.8點去買還好一點不會等太久,不過我想沒人這麼早在吃消夜的吧?晚一點

約9.10點那裡,等個30分鐘都算是基本款。本人我還等過快一小時,在小七翻雜誌全聯逛5圈龍泉街

上走9遍,孟姜女都出來哭長城了。具我所知目前屏科那邊是沒有外送服務的,所以還是要跑一趟

出來拿,有點遠就是。

 

 

 

★窮到吃土時必吃-大姐麵店

◎位置:東寧國小附近

◎營業時間:7:30-14:30

 

 

一進巷子口就看到了,不難找

 

大姐麵店老闆娘超有個性,不爽就開罵,有時罵得有點難聽結果不少客人就這樣被氣走。其實我也是

被氣其中之一,後來想想何必為了一句話堵氣呢?人家可是一碗麵30塊還送你滷蛋吃免錢的勒,

免費滷蛋魅力無窮啊╮( ╯▽╰)╭ 可惜最近得知蛋價沒有以往便宜了,所以老闆娘決定不再送滷

蛋,但是麵價依然維持在30,真是窮學生的好朋友是不是是不是~

 

提醒大家如果第一次去不想被罵留下壞印象,這裡透露幾個要遵守的不成文規定:一律採用自助式,

點完餐要自己去旁邊的小桌子端,吃完了要自己收碗盤放到旁邊的大臉盆裡,乖乖聽話就不會被罵。

但萬一剛好老闆娘心情不好,我就無法保證了,你還是多燒香拜拜吧。

 

 

 

★下午茶點心必吃-繁華水煎包

◎位置:長治鄉繁華村繁華國小對面(屏東縣長治鄉水源路111號)

◎營業時間:14:00-(賣完就收攤所以沒有一定的結束時間)

◎電話:0920101320

 

這裡距離屏科大真有點遠,考慮到可能有同學不知道長治繁華這個地方,所以地圖是從龍泉派出所到

目的地的濃縮版本,大家將就一點看吧。

 

這個是辜狗地圖,大致上就是想辦法到黎明國小再一直靠左直走最大條的路就safe了

 

 

 

這個是辜狗提供的文字敘訴

 

(其實我也看不懂這個…)

如果真的都看不懂貼心如我小天使可以親自帶你們去喔~

 

據說這間水煎包的名氣大到你隨便抓個路人問:繁華水煎包在哪,他都能帶你去。至於有多美味呢?

自己去吃吧,我把資料都放在這裡了!推薦一下鮮肉小煎包,必吃的啊!!!

 

 

 

★夜衝路過必吃-麟洛青青麵館

◎位置:麟洛永和豆漿隔壁

◎營業時間:18:30-00:00

◎電話:

 

屏東也沒什麼好夜衝的啦其實,這家麵店的特別點是它只有在晚上才開,老闆娘是上班族,麵店只是

副業加興趣,所以也是想開就開很有個性的店,因為太有個性了所以建議要去吃之前先打電話確認一

下。不過我現在手邊沒有電話,等我問到再火速補上。推薦他們家的乾板條,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

一家,但有點油就是了。如果晚上忽然想來碗麵也不怕沒得吃,來青青就對了

 

 

 

★逛瑞光夜市必吃-愛家臭豆腐

◎位置:屏東市瑞光路三段

◎營業時間:15:00-21:30,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(六.日.一)連休三天

◎電話:08-7387417

 

說到屏東的臭豆腐只會讓你想到阿國的話,那你就真的遜斃了,唉。

 

應該沒有人沒去過瑞光夜市吧?那我就不放地圖了。其實也是不用什麼地圖,因為真的很好找,沒有

要進去瑞光夜市裡面,是要”超過”瑞光夜市,往海豐方向一直直走下去到快沒人的地方,就會先聞其

臭,再見其影。如果想吃現炸好香酥口感,建議當場吃別帶回去了。但若你沒那麼在意口感問題,

這裡提供一個強者我妹發明的吃法:外帶回家把醬汁淋上去,然後關進冰箱,隔天再拿出來吃。強者

表示:她特愛吃隔夜臭豆腐,因為臭豆腐經過一夜的閉關修行,原本香酥的外皮變得Q韌有嚼勁,

道又更濃了,加上香甜醬汁入味加持,在裡面塞個泡菜畫龍點睛,夾起一塊入口…天啊,臭豆腐和泡

在口裡跳著森巴,多麼瀟灑豪邁奔放的吃法啊!簡直無可挑剔,無懈可及,堪稱臭豆腐之王,世界

之最啊…

 

  

以上。

 

 

 

我覺得屏東縣政府應該頒個匾額給我,這麼用心在推廣屏東美食 嘖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ya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